close

Hi 大家好,我是zeroplusone(0+1),
昨天應邀到69家來個變形金剛小聚會。
到69家前還鬧了個笑話。
69家附近的路還蠻錯綜複雜,那時因為找不到路,急摳69問說怎麼走,

 


69說:「台科大左轉,看到全家右轉。」


國光路都走到底到大仁街了都還沒看到台科大,(我想說台科大,不是在台北市嗎?)

停在路旁又打給69時發現旁邊巷子裡面有全家,而轉角有一間台哥大,
就想說該不會..............


0+1:「X!不是台科大,而是台哥大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就貼幾張圖讓大家欣賞一下,
因為後來相機沒電,所以照片蠻少的,其他就請69支援拉~


duncanchiou鄧肯兄借69分享的暗黑能量L密

不得不說這隻顏色實在漂亮至極,
身為電影控一定要入手的,
我越看越想買啊...玩具實際看到真的會被推坑



69的隱藏人物

蟬、甲蟲、龍蝦合體,
這...頭上的角加上背後的翅膀非常畫龍點睛,
頭雕也很猙獰,帥氣!!



奇亞帶的哈洛

可以跟警視廳上下合體,
不過我相機沒電沒拍到
個人覺得警視廳在下比較好看



奇亞的黑寡婦

我只能說這簡直就是藝術品,
百變金剛的玩具實在太讚,電鍍有夠漂亮。



黑寡婦人型

各位我知道胸罩穿反是一件非常蠢的事............
不過露出鎖骨也不錯....



69伏魔金剛



現正便宜,想入手的衝啊!!
頭頂上戴著一鍵變形老柯帽子。




malee1984馬力兄的模魂真悟三式異變機

造型實在帥氣,轉輪關節咖咖聲很棒,
該尖的地方也非常尖,斬艦刀也超級夠份量,價錢便宜,大推!



69的TFA黑寡婦

沒收到真的很可惜,
王兄還兩隻掛在架子上
看著TFA跟BW的黑寡婦,又想到RID的黑寡婦整個悲劇...



69TFC大力神、非官方密卡登

TFC大力神非常有氣勢!



69MP依玲

美版的顏色也是非常不賴,有資金應該要美日都收



69MT夯神

不用多說,神物一隻。

這次看了也玩了蠻多TF,王兄睡到下午趕過來時相機已經沒電,
所以王兄帶的我都沒拍到,JRX列車合體超帥氣的!!!交給69補圖XD

這次參加的人有我、罐子、duncanchiou鄧肯、starevo7、小evo、蛋董奇亞
malee1984馬力、dickywang王兄,還有diru69 and 被我們吵得睡不著的69喵喵。
合照...沒拍...
其他照片交給69來補了,感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plu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